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保障
服务保障
 部门介绍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继续教育 
 服务保障 
 下载专区 
 考生须知 
 
服务保障

1.多媒体培训场地

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室105间,另具备可容纳550人和350人的学术报告厅2个,可容纳10人至150人不等的大小多功能厅、会议室、会客厅15个,全部教室均可用于培训项目使用。同时学校为满足各类培训的需求,建有集培训活动和学员食宿为一体的独立培训楼一座。楼内设有楼内设有可容纳30-150人不同培训规模的多媒体培训教室8间;400平米的商务洽谈区一个。

多媒体教室

     

     

     

     

     

     

2.食宿与配套条件

为满足各类培训需求,学校建设了集培训教室、学员食宿于一体的独立培训楼一座。楼内设有可容纳30-150人不同培训规模的多媒体培训教室7间;400平米的商务洽谈区一个;双人标准间280间;一层1000平米中餐厅一个,可同时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小型西餐厅一个,丰富学员餐饮需求。另有综合餐饮楼2座,一座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一座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的民族餐厅。学校食宿管理均由后勤基建处下设的餐饮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进行综合统一管理,提供各项服务保障,确保为参培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医疗条件方面,我校拥有校内医院,建筑面积240平方米,现有三名医生、三名护士,是集预防、保健、医疗、公共卫生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机构。校医院配备有诊室、药房、治疗室、理疗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周末节假日正常应诊。校医院提倡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师生提供内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危急重病人积极做好院前急救工作,同时加强传染病监测、管理,有效管控传染病的传播和流行。学校周边有天津市海河医院、环湖医院、胸科医院三家三甲医院,能为病人提供全面诊疗服务。按照项目的整体安排为每位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校内所有实验实训场馆均配套设有医药箱,可处理应急突发意外事件。

图书阅览方面,学校图书馆位于学院B座图文信息中心一层至七层,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一层为二线书库,二层为自习区,三层为自习区及报纸阅览区,四层包含文社馆(馆藏资源为:哲学、社会科学、文学、历史等类别图书各类期刊等)和期刊阅览区,五层为专业馆(工业技术、外语、经济管理等类别图书)。整个中心均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及数字化管理。馆内中文藏书77.47万册、外文藏书161册、长期订阅国内、外期刊830多种。

文化休闲方面,学校拥有6700平方米的体育休闲中心楼一座,内设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等,28000平方米的室外标准运动场一个,含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所有场馆、场地均对参培学员免费开放,满足学员的文体生活需要。

学校设有5600平方米的商业街,主要包括:邮局、书店、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超市、水果店、理发店、照相馆、复印社、洗衣房等多家商铺。为参培学员提供更全面及多方位的服务。

中餐厅

     

     

学员宿舍

(双人标准间)

     

     

校医院

     

图书馆

     

文化休闲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