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省2021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化能力提升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顺利开班
2022-05-31 19:01   审核人:

四川省2021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化能力提升项目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顺利开班

——开启“1+X+4+N”线上线下相结合培训新模式

受四川省教育厅的委托,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四川省2021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于20211213日顺利开班。

我校首次面向四川省的职业院校一线教师开展线上培训,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本期培训项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共同组织实施。为更好推进项目高效开展,两个部门精心策划了培训方案,特别是围绕线上线下课程的融通设计和有效衔接做了充分的考虑和精心的设计。将整体的培训方案设计成“1+X+4+N”的模式,“1”为一周的线上理论课程,重点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等模块开展;“X”为学员做和导师伴随式指导,制作学习成果;“4”为四周的线下理实一体课程,重点围绕专业技术提升和教学能力提升两个模块进行;“N”为导师的训后指导阶段,重点对训后成果的固化与落地进行指导。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培训学员的需求和推进“1+X+4+N”的培训方案精准实施,培训项目开班前组织开展了训前调研,培训模式和培训内容都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本次线上培训课程采用了直播+回看的形式进行,确保培训效果。

       

调研问卷

本期培训项目于20211213日开班,并以在线形式组织了开班式,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胡顺堂老师代表基地向各位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期培训项目的整体安排和线上线下相结合“1+X+4+N”的培训模式,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力克服工学矛盾的困难积极参加本期培训安排的每个学习环节,提升培训成效。

                                                                                                                                                                                                12849

线上开班式截屏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