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河南省2020年度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2021-06-08 19:10   审核人:

受河南省教育厅的委托,“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河南省2020年度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 汽车运用与维修班和数控技术班两个项目于2021年6月3日在我校同期顺利开班。

 

学校副校长孙更春参加开班仪式

6月3日上午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学校主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副校长孙更春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表示借助本次培训不断搭建与河南省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平台,建立省际之间、校际之间的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同时对参训学员们出了期许和希望,并对学校的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标准和要求。参加本期培训的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张慧玲老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张勇老师分别代表汽车运用与维修班和数控技术班的学员发言,发起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的倡议,并表示会和所有参训学员一起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以全新的面貌回归本岗工作。会后孙更春副校长与参训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河南省学员代表发言 

学校承办的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始终坚持由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统筹,协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的实施与管理。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创新教学教法、提升技术革新与应用能力、提高培养水平、强化教学管理等模块设计课程,将参训学员的教龄、专业素养、技术水平等调研结果作为课程深度的重要依据,设计出内容结构合理的培训方案,提升培训效果。

   

学校副校长孙更春与河南省学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