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省2020年度高职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建筑信息模型)顺利开班
2021-03-26 17:35   审核人:

   受四川省教育厅的委托,四川省2020年度高职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建筑信息模型)于2021年3月24日在我校顺利开班。

学校副校长孙更春参加开班仪式

学校承办的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始终坚持由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统筹,组织能源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做好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本期的培训项目围绕1+X证书制度试点的要求,开展融入“1”和“X”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模块化课程的开发,技能培训包的开发及实施方案的制订开展培训,使培训对象了解建筑信息模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1+X证书知识和技能体系的融合路径。以四川省对不同层次职教师资队伍建设要求为目标,精心设计课程内容、选聘培训教师、匹配培训形式,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3月24日上午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学校主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孙更春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表示借助本次培训给予不断搭建与四川省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平台,建立省际之间、校际之间的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同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和希望,并对学校的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标准和要求。会上,能源工程学院姚吉院长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课程安排和相关管理细则,尽其所能提供学习生活条件,并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防控细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参加本期培训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向真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发起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的倡议,并表示会和所有参训学员一起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以全新的面貌回归本岗工作。会后孙更春副校长与参训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学校副校长孙更春与四川省学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