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天津市2020年度师资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10-26 15:07   审核人:


    “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度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天津市2020年度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机械装备制造)、天津市2020年度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天津市2020年度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加工制造类-电类)和天津市2020年度中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加工制造业为主)于2020年10月19日在我校顺利开班。

DSC08347

开班典礼现场

主办此次项目的学院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软件与通信学院。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办,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组织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软件与通信学院等相关学院做好项目的实施与管理。

学校主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副校长孙更春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在培训中充分与同行分享、交流,展现各省、市职业教育的水平和学校风采 !同时对培训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标准和要求。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软件与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培训目的和培训方案设计思路,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聘请了大量职教领域的专家、学者、教授等为参训学员讲授和分享职教发展的理念、方法和前沿知识等,也专门组建了导师团队,为学员在培训全程进行指导交流。参加本期项目的广西、天津两地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充满期待,并且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DSC08338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 孙更春 致欢迎辞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将与各学院、部门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同时学校也为各参训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训教师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收获专业知识,结下深厚友谊。


天津市2020年度高职“双师型” 天津市2020年度高职优秀青年教师 天津市2020年度中职“双师型” 天津市2020年度中职专业带头人 广西2020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

学校副校长孙更春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