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员发展对象在线培训项目圆满实施
2020-07-29 16:3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和北京市分公司联合委托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其量身打造“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系列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自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5月30日,为期三天。在线讲座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的解读、党的理想和信念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开展,共有69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IMG_9201

本次在线培训项目的圆满实施,是我校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产生的强烈冲击,超前谋划、主动求变的一次成功尝试,开启了我校拓展在线非学历培训教育的新模式。作为首个跨地区、跨空间的在线培训项目,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设计、师资选聘到项目管理都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为了保证首次网络授课的质量和培训效果,反复对接企业、参训学员及授课教师,修改和完善培训方案并多次对网络运行环境进行测评调试,最终确保整体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IMG_9248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委托方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中心也将继续探索更多的线上培训方式,积极拓展培训市场,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能力。

IMG_9250 IMG_9249(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