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湖南、山东、天津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顺利开班
2019-09-11 12:21   审核人:

 


    “国家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湖南、山东、天津三地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于2019年9月2日在我校顺利开班。 

学校对本期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会上,张书记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和希望,要求学员通过培训在教学、教育、创新、评价等方面的综合能力都要有所提升;并对该项目的组织、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标准和要求。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张兴会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主办本期项目的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和协办项目的部分学院代表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宽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慧起均在开班典礼上表示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前期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聘请了大量职教领域的专家、学者、教授等为参训学员讲授和分享职教发展的理念、方法和前沿知识等,也专门组建了导师团队,为学员在培训全程进行指导交流。

参加本期项目的湖南、山东、天津三地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能来天津中德学习期盼心情,且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湖南、山东、天津项目学员代表发言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将与各相关学院(系、部)共同努力确保为期8周(320学时)的湖南、天津项目和为期18周(720学时)的山东项目的顺利实施,也希望三地的参训学员借助学校为大家搭建的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和分享,共同助力本地区职业院校的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湖南项目培训学员与张兴会书记合影留念

     

山东项目培训学员与张兴会书记合影留念

     

天津项目培训学员与张兴会书记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2019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