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市烟草公司第一分公司解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一期项目圆满结束
2018-03-21 15:2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理解、领会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员的政治素质。天津市烟草公司第一分公司委托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其制定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主题的系列讲座。3月9日举办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次讲座,80名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天津市烟草公司第一分公司领导非常重视,从始至终公司主要领导带头认真参加培训,学员们全神贯注聆听。培训师精彩的演讲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对于这次培训,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对此项目高度重视,从培训方案设计、师资选聘到项目管理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充分的准备,为了保证讲课质量和培训效果,培训中心反复对接企业及授课教师,修改和完善培训方案。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4月份拟开展第次讲座。培训中心将积极做好培训跟踪和后续的课程设计,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2018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