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度山东省中职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18-03-06 14:35   审核人:

2017年度山东省中职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培训项目于2018年3月5日顺利开班。本项目即是上年我校中标的山东省国培师资培训项目之一,也是我校首次承办的“十三五”期间国培师资培训跟岗访学项目。项目历时8周(56天),培训40天(320学时),主要采用导师制,对青年教师的政治素养、职教理念、育人情怀、教研科研能力、教学设计及开发能力、教学实践能力、服务管理能力等方面给予培养和提升。

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办,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不仅精心设计和安排了21天的通识课程,还将来自26个山东省中职院校的30名教师进行了专业分类。同时,各相关学院及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放假期间由我部门牵头组织,在相关的8个学院(系、部)和1个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完成了18天跟岗课程和专业导师选派工作。

3月5日,该项目在C-405教室举办了开班典礼。学校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张桦校长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词,同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和希望,并对我们的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标准和要求。会上,经管学院的孙学成老师代表学校导师团队承诺将倾其所有,为参训学员提供专业指导;培训中心崔晓杰老师承诺将尽其所能,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参加本期培训的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赵悦忻老师代表发起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珍惜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且学有所用的倡议。会后,张桦校长与学员们集体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将各学院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该项目,为争取山东省后续国培项目奠定基础。同时学校也为各参训学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训老师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收获专业知识,结下深厚友谊。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张桦校长在开班典礼现场讲话

培训学员与校长及部分培训教师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2018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