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 培训项目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服务保障 | 下载专区 | 考生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安市《中职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7-11-16 09:26   审核人:

 

2017年11月15日学校承办的延安市《中职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是受陕西科技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委托,对延安市中职院校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按照对方提出的培训需求和参训学员的层次,进行了培训课程的整体设计,安排了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我校的治校经验、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职业技能大赛申办及组织实施经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培训课程。为了使学员对讲授的内容产生更直观的感悟和体会,此次培训安排了对海河教育园区内公共实训中心和国家技能大赛博物馆的参观和考察。通过本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学员们对天津职业教育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天津等东部地区的产业发展引领职业教育发展有了深切体会。学员们均表示,本次的交流与学习对其在今后制定本岗发展规划以及学校可行性建议等方面有了新思考,收获良多。

本次项目是陕西科技大学在基于双方成功举办“宝鸡市中职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后,与我校的再度合作。本次项目仍得到了委托方在培训方案设计、授课内容及形式安排以及热情周到管理与服务上给予的高度评价,其师资培训项目办的相关负责人与我部门的工作人员建立了密切的工作联系,为后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兴会书记介绍中德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及治校经验

学员参观中天公共实训中心

学员参观我校实训中心

学员在我校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2017.11.17    

关闭窗口

1985-2020 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1  津教备0165号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